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 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辦 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辦 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網 路 購物 信用卡

香港知名伊利沙伯醫院(Queen Elizabeth Hospital、QE)本月4日發生一起離譜醫療事故!一名女性病患因心血管疾病接受治療,沒想到醫師卻在大腸檢查時,誤將肛門導管誤插病患「陰道」內,導致女病患必須緊急手術,甚至切除輸卵管以防之後感染「腹腔炎」保命。

▲醫師信用卡 美食肛門導管誤插陰道,害女遭切輸卵管保命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79婦人因心血管疾病,長期在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,不料近日醫師診斷,她可能需做「心導管相關手術」及「服用抗凝血劑」,並隨後安排她做「大腸鋇劑灌腸造影」檢查,以確定下一步治療方案。

不料當天放射師卻誤將應該插入肛門的導管,插入婦人的「陰道」內,且注入造影劑,直到照射時才發現,並趕緊停止檢查,替女患者進行緊急手術,清理留在體內的造影劑。甚至因為擔心造影劑可能造成「腹腔炎風險」,甚至決定切除病患的輸卵管。

報導指出,婦人在經過醫院緊急處理、住院觀察幾天後,已在近日出院。事後院方也已向家屬致歉,並信用卡 滿額 禮表示未來進行插管時會小心確認,避免類似情形發生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親屬要求插管!讓醫師發飆這樣說…
醫生術後忘了!害女生出「醫療用品」
不滿院內吸菸遭告誡 教授打趴護理師
醫師媽推廣「大便產子」!引網友熱議
arrow
arrow

    df78g9iv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