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送行李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送行李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送行李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家裡有養狗狗的人,一定曾與家中寶貝一起玩丟球遊戲、培養感情。不過你曾看過海豚與人類玩丟球遊戲嗎?充滿好奇心的海豚非常聰明,不但學習力強,也非常有靈性,一名金髮小男孩與它玩丟球遊戲,兩人的互動非常可愛!

▼海豚與金髮小男孩一起玩丟球遊戲(圖/翻攝AP/Juk網購 刷卡in Media)

小男孩一不小心,還將球丟太遠,海豚便追著球往旁邊游,以為牠不會再把球傳給小男孩,不過沒多久,海豚便咬著球,跳上了岸邊,將球丟給小男孩,讓小男孩又驚又喜!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: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海豚果然是高智商的動物」。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狠心!媽媽只留兩口麵給刷卡 滿額兒女 他暖心送麵…男童:第一次吃好飽

●車庫遭陌生車停入 屋主怒拉鐵門:想牽車等我從日本回來!

●?女不甘遲到沒位坐 狂罵站務:憑什麼還沒上來就補位?

2018刷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
arrow
arrow

    df78g9iv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